苏昭楠

渣渣写手,请提出你的宝贵建议!熬夜不为修仙就是想成精。

[尊礼]愚人节都没人告白你就真的没人喜欢了

*标题是我的内心。
*其实是礼的自述!OOC.
*剧情很迷,篇幅很短.很短很短.
*原来清明节了啊我才发现???迟来的愚人节文.

尽管无聊透顶也请不要带着这样的想法。认为这样的事情只能付诸于暴力而非其他方式可以解决的念头阁下难道真的是幼儿园里连老师都不会找的小孩吗。
请至少表现的像个成年人,不要用一副了然的表情对着我,在愤怒之中人的头脑总不会是清醒的,您至少应该判断好最基本的得失……!
什么已经想好放弃生命的话统统都不要说出口,您真的想让我眼睁睁看着友人离去不发一语吗?这样的想法太过自私了,至少也想一想您的氏族。
……什么,说他们会照顾好自己吗?那么也请想想我——不是因为阁下这些麻烦事我早该休息了才是——不用说对不起。
那么就当是增加您求生欲的举动吧,正好也是愚人节不是吗,要是愿意相信或者不相信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对此我完全不在乎。
据说愚人节都没有人愿意表白的人都是失败至极的,虽然您的确就是这样失败的人,勉强也让您得以脱离这样可悲的行列吧。
那么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
——我喜欢你。

可耻的萌了尊礼.不行我得爬回礼猿…
先睡吧。

评论(4)

热度(2)